close

章、一之三

 

 

「原來是姐姐的學生啊!這還真是有點麻煩……」雷康特坐在辦公椅上,輕轉那張舒適的牛皮椅。

 

現在已經叫萊特去安排夏祈的住宿,公司方面也絕對沒問題,畢竟是自己的公司,這些都不是問題。但……

 

他揉了揉太陽穴,表情苦惱的喃喃:「失蹤五年的姐姐突然派來一個名不見經傳的新人來,還指定她的工作內容……而負責執行的竟然是我。」她伸手擺弄攤在桌上、被從中分割成兩片「薄薄」的紙。那本來是夏祈帶在身上的黑函,那張信紙其實是由兩張紙黏合而成,真正的內文都寫在內側,不撕開來是看不到的。這是小時候姊姊常和自玩的小技巧,是他們共用的通信方式。

 

沒想到姐姐還記得。雷康特露出苦笑。

 

紙上的字雖然潦草但還是可以看懂,而幾個字特別清楚。

 

女僕。

 

「我該怎麼跟她說呢?」

 

真正困難的是向當事人說明。

 

 

「夏祈小姐,這是您的房間,待會在下便將您的家具搬進來。」

 

地點是一間十分奢華的房間,大大的水晶燈吊在天花板上,房間用的是巴洛克式的裝飾擺設,地板以柔軟的毛絨地毯鋪蓋著,走起來清的沒有一點感覺;牆壁則是大理石板,給人一種置身宮殿的錯覺。

 

「哇……」夏祈不禁感嘆了一聲。這種豪華的房間她還是第一次見識到。「這是……我的房間嗎?」

 

「正確來說,是您們的房間。您還有一位室友,她正在出任務,今天晚上應該就會回來。」萊特說。

 

的確,偌大的房間擺了兩張床,一章只有床架,上面還覆著塑膠包膜,不用說,自然是夏祈未來的床;而另一張上則擺滿了一大堆的布娃娃和毛絨玩具。

 

「我的室友是個小孩?」夏祈探問到。

 

「她與您年紀相近,應該只有一歲之差。怎麼這麼問?」

 

「讓我猜……根據書櫃上的各種男男向的書籍,還有這種華麗的房間布置,以及一點也不成熟的玩具……我的室友是個身穿哥德羅莉裝的資深腐女外加心智未開發的美男控少女……嗎?」夏祈以問句結尾,試圖做最後的掙扎。

 

「呵呵!」萊特的笑聲有些詭異。「其實她比較偏向正太控喔!差一點就猜中了呢!」

 

「啊啊!真是可惜呢!……可惜個屁啊!猜中也不值得高興好嗎?」

 

「不是同好嗎?」

 

「同好你妹!」

 

「還以為幫她找到好友了呢!可惜啊!小蘿蘿只能孤單一人。想到這,我的心就有如『在浴室洗澡時發現洗髮乳用光了』般的難受!只能怪我太沒用,無法完成可愛的小蘿蘿的委託。萬死難辭其咎啊……」萊特彷彿受到嚴重打擊,懺悔似的跪了下去。

 

「喂喂,有沒有這麼嚴重啊?不過是愛好不同罷了!」夏祈被說得開始有了一點點罪惡感。「還有,發現洗髮乳用光了就給我換新的,別拿來當形容詞!誰知道那是什麼鬼感受。」

 

「這實在是災難啊!這一切都怪()我,都是()我沒有替別人著想;沒有關懷別人的心(惡魔);沒有應有的同理心(粗魯女),才會讓無依無靠的少女陷入黑暗之中(死現充)。希望神能原諒這樣的我(遭天譴)!」

 

「心裡話都說出來了!」

 

「唉呀!失禮了!」

 

「那絕對是故意的!」夏祈被這位管家氣得不輕,還口道:「你這人的性格真的太惡劣了,你……」

 

萊特伸出一隻指頭搖了兩下,打斷了夏祈的話頭:「難道您一點感覺都沒有嗎?對於這種愛好。請您試想一下:在下與伯爵大人交抱在一塊,伯爵大人輕撫著在下的頭,而在下發出舒服的呻吟聲,身子也漸漸熱了起來……」

 

「嗯……真、真棒,都是俊男,啊!就是這個光!」

 

「看來您終於覺醒了呢!」

 

「是、是啊,伯爵與管家,這組合太棒了!」

 

「……你們到底在說些甚麼呢?」

 

夏祈一驚,朝著聲音的方向看去。一名橘髮青年搔著腦袋,一臉嫌惡地看著兩人。

 

青年繼續說:「在別人房門口吵吵鬧鬧就算了,話題還越來越糟糕,你們這樣讓能聽得一清二楚的我該做甚麼反應呢?」

 

夏祈回想了剛才自己脫口而出的話,「啊」的叫了一聲,滿臉通紅的極力反駁:「沒沒沒有,這這這是不自禁的,都怪他一直誘導我,我我我不是……」

 

「不自禁的?噢!原來是淺意識嗎?您果然有天分呢!」

 

夏祈沒有反抗,只是一直重複著:「嫁不出去了嫁不出去了嫁不出去了……」

 

「唉!做得太過火了吧!萊特。她看起來很受打擊呢!」青年嘆氣。

 

「我衷心地在反悔,塔爾先生。」萊特掛著招牌式的管家微笑說。

 

「你……算了。」名為塔爾的青年不耐煩地朝萊特擺擺手,接著轉頭對夏祈說:「對不起,他就是這個死個性,希望你別介意。我是塔爾‧烏利德,請多指教。

 

「嫁不……唉唉,抱歉、十分對不起,我並沒有想像你跟管家……啊!」慌亂中的夏祈一錯再錯。被點名的塔爾則是臉黑了一半。

 

「……我們到底甚麼時候可以離開這個令人害羞的話題呢?夏祈小姐。」萊特微笑道。

 

「「還不都是你害的!」」塔爾與夏祈異口同聲憤怒的吼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嵐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